白色新年之–ski & snowmobiling


第三天安排ski。可能是因为滑道难度比较大,又在山上,为了安全,滑雪场下午4点就关门了,不像这边晚上还开灯滑雪的。为了能够充分利用时间,我们8点多就起床了,(恩,对于我们喜欢睡懒觉的人来说这个时间很早)。

这边的雪场真是高啊,还要先坐缆车上山….

这才是真正的离雪场最近的地方,所谓的在slope side, 怪不得网站上说可以直接滑到旅馆呢,以后来要住这…

远远的看着那长长的雪道阿,真让我心里发毛….

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对的,它的绿道原来还分好几等的,我们糊里糊涂一上来就选了个里面难度最大的,吓得我刚开始就滑倒了,然后就坐在雪山上哇啦哇啦的撒泼,闹着要回家….. 脾气发完了,总得滑下去啊,没有选择….结果滑完第一圈估计花了我一个多小时,严格意义上说,我不是滑的,我是一点一店挪下去的, 太尴尬了…. 后来选了个简单点的绿道,立刻感觉上来了,大胆的朝山下冲了,我觉得就是个心里因素,心里放松了,就滑好了….

雪道非常美,视野很开阔,滑的块的话,感觉自己在山上飞…
就算是绿道,也有很多比较大的坡子,比如这个,感觉前面没有路了,其实就是遇到大坡子了,开始有点害怕,习惯了就好了,滑下去很爽快…

这一段坡子是我永远的痛,没有完整的滑下来过,每次都摔得我人仰马翻,坡子太大,摔下来就很难再站起来了,痛苦啊….

从早晨10点滑到下午3点,午饭没吃,一滴水没进,本来想坚持滑到关门的,但实在顶不住了,于是打道回府….

这里的晚上很安静,外面零下几十度,大家都躲在旅馆里。我觉得太无聊了,于是还是出去转了转…..虽然很冷,但很值得,和喧闹的白天比,晚上的小镇显得恬静但不失灿烂,商店在彩灯的映照下很美….

白天有很多人排队和这个大白熊合照,晚上终于没人和我抢拉,哈哈….

走着走着,天上又开始飘雪了…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后临走一天的上午,我们去玩了snowmobiling, 我对这个一直比较抵制,一听要开到海拔几千米的山顶,大风大雪的,心里就发抖,我怕我人还没到呢,人已经僵直了 …. 但某人坚持要玩,说满足我玩dogsledding了,我也要让他玩snowmobiling, 唉,好吧,难得来一次,就不要留遗憾吧,于是硬着头皮上了…

现在回想起来,幸好玩了,真是好刺激,很好玩….推荐给所有要去滑雪胜地玩得朋友,比dogsledding要刺激多了… 🙂

先看看我们骑摩托的装备吧,头盔,大大地棉外套,棉鞋….真是武装到牙齿了,就怕不够暖和….

浩浩荡荡的摩托车队,我不敢一个人开,其它人除了一对老夫妇,都是自己开…事实证明我做了个明智的决定,开这个需要很大的臂力,转弯要用很大力,光靠马达的动力是完全不够的,再加上在雪上开,更加需要有很好的控制能力,如果我开,估计早就翻倒山下去了,还好我有自知之明…..

山路很陡,刚开始差点翻倒沟里….

那天山上雪大,风大,导游决定不能开到山顶上,那样会危险,而且雪太大,什么都看不到,于是看到离山顶不远的一块高地上做了些休整,而我也终于感受了一下开摩托的感觉,真难开阿,兜了一圈, 然后很爽快地把摩托车又交到lg的手上了…

两个小时,摩托车队上山下山,开过了很多悬崖,为了安全,一直紧紧地抱着lg, 不敢拍照,怕一不小心把相机给弄丢了,有时候路过一些相对安全的地方才小心翼翼的掏出相机拍,最后相机再次冻得没电了…..唉…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这次denver之行虽然没怎么计划,但玩的很新鲜很开心,除了滑雪,其它活动都是到了那里凭心情决定的,没有给自己规定任何条条框框,没有什么一定要完成的旅行项目,我想这和生活一样吧,很多时候都是计划不如变化,那就本着顺其自然的态度吧,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…. 🙂

最后祝所有来这里的朋友,兔年大吉大利,2011年开心,健康,万事如意!!!

9 responses to “白色新年之–ski & snowmobiling

  1. ski & snowmobiling好刺激阿!我们也喜欢滑雪,这里的冬天也只能玩这个。只是我的技术很差,又一次竟然不敢下山,是LG扛着我的SKI,我走下来的。
    雪上摩托你骑着太酷了!好喜欢你在家里穿红裙的那张!超级性感+ 妩媚。喜欢喜欢。

  2. 还有亲,你上次问我的那件衣服是ARIZA的TNA。不过是09年买的!后来怀了宝宝也就没再穿。
    衣服实际的颜色有些橙色。很光亮的感觉!谢谢你喜欢哈!

    • 我真的很喜欢呢,今年看了好些人穿类似鲜艳的夹克,看了你的博,心里的草更是熊熊燃烧阿….可惜到现在还没看到中意的… 😦

  3. 哇哇哇~~这滑雪滑的,我都心痒痒~~嘿嘿~~~
    白色情人节,快乐情人节~~情人节快乐~~

  4. 好棒的地方!那摩托車任何人都能騎嗎?!

留下评论